2009-09-19 01:08:00西風狂詩曲

我們分手10週年紀念日

今天是我們分手10週年紀念日

也是我行屍走肉過了10年的日子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分手的那一刻
 

那天無意間的與妳相遇 發現你改變好多 你變了好多
 

我不相信你過的好 但是我只能偷偷的望著妳
 

不敢打擾妳的生活
 

這是你選擇你要過的日子 希望妳能走下去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因為妳 讓我極度沒安全感
 

也錯過了許許多多的幸福 所以為了我 妳要過的比我好
 

人們都以為我很花心 這只是我自我保護的一種保護色
 

關於感情經過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覺得心如刀割
 

還是很痛很痛
 

我離鄉背景 到了北部
 

是的 全是因為妳 我只有選擇逃避一再的逃避
 

瘋狂的工作 這樣才讓我心中痛 獲得麻痺
 

曾經我也想隨便找一個我不愛的人 與她結婚對我的父母也有所交代
 

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的剝奪別人的幸福
 

告訴我如何讓我徹底的讓你從我的記憶消失
 

讓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上一篇:觸不到的戀人

下一篇:寫給女人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