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07:31emmaguo

牡丹灣 villa~開很久但進不去 = =

哥哥同事說:牡丹灣villa 很有名,很貴,很特別....
心想說:既然都開到四重溪了,想必牡丹鄉應該不遠吧........(這是錯誤的觀念,害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路才到,天呀~沿路的請注意土石流,連手機也沒有訊號的鳥山上,回來後我真的會得五十肩....)
剛開始進入牡丹鄉,還滿興奮的,想說遠近馳名的好VILLA一定是在裡面囉~~
但沿途還是不放心的怕自己開錯路到不知名的地方,哥哥是路痴根本靠不住,加上還在旁邊給我暈車,我簡直快昏倒....
開了一多小時候約於到了,我已經分不清楚是東西南北了,還好沿途還有一些運動選手在炙熱的天氣下騎著單車,陪著我們....
有錢也進不去的VILLA,採取預約制,房價最便宜要一萬多,我頂著熱熱的天氣和快中暑的可憐臉央求著館外人員:可以進去參觀嗎?答案是否定的!!一一”

從外表看來,其實覺得給人感覺還可以,也住過不錯的VILLA,從外表看來就真覺得還可以而已,服務人員給我們的價目表來說,似乎對它的品質和價格打上問號,不過回家上網查後,VILLA 全天式的供應餐點和講究隱密性的風格來說,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也有網友評論VILLA更盛於涵碧樓....

哥哥說:明年的結婚紀念日要來感受一下.........我有記在心裡喔...嘿嘿~~

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

討海人家 2007-06-22 06:32:12

哈,我會牢牢記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