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3:24:06emmaguo

....Depress ....

這幾天,的確越來有越身心俱疲的感覺,情緒更是沒有那麼穩定,工作的壓力和不愉快,加上感情的挫折感更讓我無力!那天在路上回家,眼淚又流下來了,我很想像小時候一樣向媽媽撒嬌,或哭著說:媽媽,我不管.....為什麼工作會這樣?為什麼我會不開心?為什麼我要長大??

事實是殘酷的,當我回到家時,進門口前我還是得把眼淚擦掉,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少說點,可能同情的眼光不會有那麼多吧~~畢竟長大了,我的面子還是很薄弱的!而且我還是二姐呢!
每次都要家人來替我煩心!

情緒一激動時,苦無發洩之處,這幾天我突然想到以前有個朋友,每每在睡前抽上幾根煙喝、幾瓶酒好像就不會那麼難受和好睡了!嗯~~也許對我來說是一種方法!反正我只想活到40歲,所以健康不好應該沒關係吧~~

你說 "妥協和面對自己的失敗吧!" 面對自己的不開心,然後慢慢走出來.....

我27歲的生日願望:我想逃離,回來後,我要當一個沒有感覺的人!(第一個願望)有人要我的心嗎?我送他~~但仔細想想,我其實是個壞心又自私的人,還是不要好了!別害人了~~

這次生日好像不會快樂了~~以後都不要過生日了吧!!(第二個願望)

突然覺得!我這個冬天好像會很冷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