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00:14:12emmaguo

╮*同學家*╭

這個周末,出去的時候都剛好有在同學家呆了一下子,”同學家”,感覺好像是小孩子小的時候才會約的地點,在同學家看看電視,穿穿媽媽的衣服,偷化妝,吃東西,搞的像小大人一樣,非常的開心!

再大一點,念書時,會到同學家,幾乎就為了做作業,做報告而約的地點囉!用電腦,順個八卦一番那個同學的事情!

然後同學越大其實分布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所以大部分也只能約在外面見了!

這二天見到家裡有小朋友的感覺,覺得自己真的不年輕了!當然啦!都不是同學生的,因姐姐們生的!我們家的小孩總還一付未轉大人的樣子,多交交男女朋友,沒有論及婚嫁的地步,(嗯~~我承認年紀是到了啦!> <)所以,比較難想像有小朋友在家裡沖來沖去的情形,我曉得爸媽其實非常期待能有孫子陪他們!唉~~

我的工作雖然接觸的對象是小朋友,但我總覺得’工作’和生活是不同的!所以我總和我同學說,要像你們家那麼”熱鬧”不知道要多久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