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22:52:07emma

水餃貓正經談:你是文盲嗎?


這陣子社區常有人亂丟回收跟廚餘,原本嚴重程度還算不大,
但這陣子讓我碰到超級傻眼的文盲人。
讓我驚覺原來台灣還有文盲啊,而且不是年紀大的喔。
首先某天晚上十點下去丟回收,
發現有人應該是惡意把一堆垃圾丟在紙類回收,
有吃過的食物、用過的衛生紙和一堆東西。
因為打掃阿姨平時對我不錯,
而且看到上年級的人總是會投射在自己父母身上,
所以我就近用了工具幫阿姨整理,
熱愛整理的靈魂無法克制啊!
弄得先生想說我丟個垃圾丟到哪~

今天中午要去丟廚餘,
發現有人把整大包很重的垃圾袋仍在廚餘桶,
重點是廚餘門前面就寫著請勿丟入塑膠袋的字,
因為太重,我難以處理,
只好知會管理員,麻煩他跟等下上班的阿姨說。
等到晚上,想說應該沒事了,
結果!!!!竟然出現兩小包塑膠袋丟在廚餘桶,
當場很想罵......,本來想幫忙整理,
想想先綁緊放到桶子旁(在冷凍室),弄完廚餘。
上樓跟晚班說明。
管理員露出無奈的表情,
說明很常出現。

我只想說,我們想成為進步的國家,
先訓練好自己的公民道德吧。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