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6:55:06球球

Baby的名字

這幾天最煩惱的事除了之前BABY哭鬧外,就屬BABY的名字要取哪個了。媽媽之前幫她取

的名字被算命的推翻、婆婆找的算命取的名字被我媽推翻、媽媽新取的名字被老公三姊嫌

棄後,現在又回到原點了。昨天老公三姊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問我:「這個名字好聽

嗎?」、「我跟每個人說這個名字,沒有一個人說好聽的」、「沒有別的字可以用了

嗎?」,讓我備感壓力。雖然知道她沒有惡意,個性本如此,老公也跟我說不要理她,但

我就是覺得好委屈!我就是想要我媽高興,由我媽來決定BABY的名字。因為我媽對BABY

可是喜愛有加,BABY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幫她買了很多東西。老公明天要去保生大帝那邊找

一位算命的取名,是他朋友介紹的。順便拿我媽取的名字給他看。希望明天就有個結果。

如果沒有,那我就還是用我媽取的那個名字,雖然我也覺得我媽取的那個名

字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