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0:31:27球球

Baby已經10天大了!!

昨天跟老公還有BABY一起在房間裡倒數,真是難得的經驗,雖然BABY在最後倒數的時候一直哭。

 

Baby已經10天大了。看著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發現baby有改變耶!今天還發現baby在嬰兒室會哭鬧。

下午看到護士讓baby趴著睡,就問護士原因。結果護士說baby會哭鬧,可是又不能一直抱著,之前又跟護士說不要用

奶嘴,所以護士只好讓她趴著睡,因為趴睡會比較有安全感,就不會哭。這讓我蠻驚訝的。因為baby在我房間時喝

完奶就睡了,很少會哭,所以就以為她都是這樣。後來問護士是啥時開始的?護士是說時間不固定。問這個是因為小

姊說阿勇掛點了!這讓我哭了一下,也想到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動到胎神。下午長輩齊聚:媽,婆婆,阿姨們,老公二姊,

還有哥。剛好也把baby推進來餵奶,本來是二姊餵奶,結果媽媽就抱過來打嗝。baby喝完奶竟然沒睡覺,眼睛咕祿咕

碌的轉,東看西看,放回嬰兒車好像還有哭一下下。BABY一哭,媽媽就去把BABY抱起來,BABY馬上又不哭了,

媽就一直抱著。我就叫媽把baby放回推車,媽才放回去。baby眼睛就像要睡覺,可是又要看是誰,所

以就閉呀閉的。而且只要哥講話,baby就一定醒。可能baby沒聽過哥的聲音吧!而且我周圍大部份都是女生的聲音比

較多。晚上餵奶也是吃完就睡了,也沒有哭。也有可能baby習慣在房間裡,回到嬰兒房就不習慣吧。媽媽還特地打

電話來說叫我不要給BABY擦精油,說是精油讓BABY一直哭。最好是這樣啦!!什麼都牽托。二姊說baby很

精,知道我們在講她,也知道誰可以靠。以後就會被我媽寵壞。可我想應該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