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9:56:26球球

月子中心的第3天

月子中心第3天了。竟然腰酸!因為用擠奶器擠奶需要駝背,像以前擠粉刺一樣!這樣覺得作月子好像白作一樣。現

在每天就跟baby打仗一樣,我就強迫她要就我的乳房喝奶,因為上網看到跟我一樣狀況的媽咪很多,也有奮戰成功

的,就是要以時間換取。所以我想說我也要加油,每天這樣練習一定會成功的。所以就算每次她不喝時哭的就像

殺豬一樣哭!我還是要她練習,不可以這麼輕易的讓她喝到奶。結果媽媽看到我這樣,馬上一個捨不得,好像我

在虐待她一樣,而這小鬼好像也知道有其他人可以求救,一直看著別的地方,還用雙手推開我的胸部。後來我媽

就把她抱走了,不讓我這樣「訓練」,還被媽訓了一頓,所以此戰我是處於下風,BABY有我媽當援軍,所以我

只好把我的奶擠到奶瓶裡,不夠的再用配方奶補。這一戰算是baby贏了,唉!真機車。結果昨天餵奶又被老公二

姊跟婆婆看到,也是一樣,不過多了要叫我吃這個吃那個。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