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9:40:14球球

產後第一個晚上

am4.15醒來,肚子超餓。可是老公睡好熟。所以只好忍餓寫部落格。後來擦了鼻塞精油就睡著了。結果夢到哥哥要

 

死的夢,我還可以感覺鬼在我身邊的壓迫感。突然我感覺有一隻手握住我的手, 結果我就嚇醒了。那雙手就像爸爸

 

的手一樣,厚厚的。這應該是爸爸來看我吧!現在想起來眼淚就一直流!

 

結果睡著後一直到來換藥,我媽打電話來才醒來。這時已經am9:00了!

 

老公的二姊知道我哭後就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哭了,坐月子哭眼睛會不好。唉!我也知道,但是只要想起來就

 

會止不住。

今天下午冬蓮阿姨來,晚上大小姊都有來,還等到baby母嬰同室。baby今天看好像變小了,頭沒有這麼大了。後來大

家都回家,baby就開始哭了,而且越哭越厲害。中間還打噴涕、放屁、大便,老公就幫baby換尿布。結果還是一直哭,

只好請護士先帶回去,問說為什麼哭,結果是肚子餓了,害我擔心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