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37:57Ema

抓不住... ...

愛 總是那麼脆弱一捏就碎,,,

我們的愛 已經破碎,

是我在那看不開的 很傻?!

嗯... ..傻!

很傻ㄚ.... ..

卻可以因一件事情而 破碎,,

值得嗎?!

很想挽回 卻不能了!

這次... ..真的抓不住了

心空了 碎了... ..聽不見心碎的聲音

頓時間我像個小孩 迷路.. ..

沒有目標的走,緣起緣滅

之後的終點和起點 找不到意義,,

只能傻傻的... ..走

一個人的背影 很寂寞也很落魄

而我... ..很難過!

事情可以發展成這樣,

這結局我無法接受... ..

有打擊到我,,

我以為 我會很幸福的

上帝依舊枚愛我,

把我推向絕望... ..

尋找希望的遠方... ..

會很久嗎?!

((謎:未知))

心很冷很空.. ..

聽著時間的消失

只能... ..閉上眼

讓它走,,

最殘忍的那一刻

我轉過頭... ..

因為我已 流淚... ..

心痛的離開,,,

默默的... ..

安靜的... ..

失落的... ..

遺忘的... ..

離開.... ...








上一篇: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