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17:07Ema

謝哩0.<

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忙ˇˇ~!
也很感恩那些陪伴在我身邊的人,也許你不在我身邊...
但也可以感受到溫暖的0.<(我不會通靈>q<)
我是火星來的哈哈...因為有人感覺我的語言跟別人不同=.=...
其實我也這樣感覺捏@@:
感覺自己還蠻無裡頭的=.="
有時候瘋瘋的有時候正常...
但有時候卻是真實的我"
其實我也找不到真實的我在哪?!
反正一定不是在學校跟家中拉>w<
好像是在...遊戲ㄅ@@"
誰也不認識我阿...隨心所欲的>q<
所以也許遇到我是真實的我唷0.<..."
不打那麼多了....來去抗書抗電視"抗帥哥’
其實抗帥哥比較重要哈哈>w<"
帥哥>>金偵勳>0<"





就這樣哩ˇˇ...88"


上一篇:嘟個小嘴>q<

下一篇:無聊的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