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8:48:24Ema

學校ㄒㄒ..&考試

 今天還是一樣要繼續的考試0.0".....考數學跟社會...
一到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拼數學作業ˊˋ"全班很少人會努力的把他完成,除了那些乖乖牌的^^而數學作業是:隨堂小幫手0.0"...誰較我們是資優班阿ˋˊ超進度的把數學上光光了0.0"要上三年級的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有人跟我說要考數學ㄝ!!考尺規作圖...
尺規作圖阿= ="如果老師看得懂就好了ˊˋ"
接下來就是考試了^^"
數學..幾乎用猜的= ="我好奇那些我真的有學過嗎0.0"?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ˊˋ..順其自然ㄅ>"<..
社會..是最簡單的科目ㄒㄒ,因為我比較會社會0.0"ㄎㄎ..
只有幾題沒看過用猜的而已"ㄒㄒ"
考試都由我們陶藝老師監考ˊˋ..因為那是他的課上午四節課都是他的!!
他在悠哉的看他的報紙..和批改聯絡簿,終於上午第四節是要正常上課的!!
他說:你們畢業要作茶壺(一套的)..而且我也可能不會帶到你們三年級.
聽到這裡心理卻..有點小小的難過ˊˋ..至少我們是他第一任的陶藝學生!
還不就是因為我們太愛完了0.0"他才向學校說他不想交了...
埃...自然老師也是這樣子..不過畢業的作品一定要努力的做!!
(下午)
醒來的時候..說要考試0.0"依樣順其自然拉(考歷史)
考卷感覺滿簡單的ㄒㄒ..但應該會錯很多ㄅ0.0"!!
第二節是自然課...就沒什麼好談的了0.0"
然後是掃地ˋˊ(重頭戲拉)
本人是拖地的(教室裡面的ㄒㄒ!!應該說沒有工作做ㄅ= =")
然後阿~老師說:沒事情的都到外掃區幫忙...(昨天幫了過一節課= ="學校砍樹阿)
就全班在外掃區幫忙掃地..等等!!
掃到一半...有人說:有蟲ㄝ...!!
我好奇的過去0.0"那隻蟲真肥ˋˊ,噁心死了ˊˋ
我們班女生還拿樹枝完他ㄒㄒ= ="
上地理課的時候..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那隻蟲ˊˋ好噁心ˋˊ!!
接下來是上我們班導的課:數學0.0"
大家依樣寫寫講義^^,老師在改我們今天早上考的考卷0.0"
然後改到一半,叫人把上一次我們考的十字交乘法發下去..
考不到60分的跑操場3圈0.0"(已經習慣了拉>"<我都有在跑ㄒㄒ因為我都不及格0.0"當然還有同伴阿~才不會孤單)
(重頭戲來了~)
我要和我同學一起跑~(已經放學了)
結果阿..她老公生日ㄒㄒ(班對)
然後他們在教室後面"啵"ㄒㄒ...
幸好很少人看到0.0"(幸好我有看到ㄒㄒ)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生活...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