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1:14:35[[★]] 雞雞ˇ ,,*

‥ξ゛期待゜﹎




嘿嘿 ‵‵ 期待星期六噎 -  ˇ-


寶貝阿 ˇ 我來啦˙  ˇ˙”





說好的 ˋ 要一起洗澡 > \ <




哈 ˇ 沒喇 ‥






人數  ﹡ 好像越來越少捏 ,


有點不開心唄 ˋ




沒差˙  ˇ˙  我們也可以很快樂的對捌 ‵``






阿哈哈  ﹡    我要吃ㄧ大堆吃ㄧ大堆






羨慕我了嗎 ˋ 那就去吃鼻屎唄  ˇ  啦啦啦






好開心 >  ˇ<







謝至佳小姐 ˋ 阿巧巧小姐 ‥ 你不去我砍了你 ˇ




咧咧 ˇ 








阿彤啊 ˇ 林瑋潔啊  ˋ  我愛死你啊 !!  嫁給我要嗎 ﹡








發神經發完了 ˋ 猛嗎 :D
2007-07-23 21:48:46

瘋子 :&quot>

欸 降少人我好愛
不要太多我一堆不知道的人
然後還要跟他們玩
這豈不是裝熟嘛= =?
阿昀不淦這種 蠢事


我不想讓你愛~
YO 我看到MV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