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01:19

去釣蝦 >>

今天過的很充足 ..

哎呀呀!!!

老天爺就是不讓我睡稿稿嘛.. 不過也好

續攤 .. 到釣蝦場釣蝦蝦 (這休閒活動,, 我可有興趣菈)

釣沒幾隻 .. 遠遠看 , 咦! 那不是宛俞嗎?!

我跑過去打招呼!! 有夠巧的 , 不愧是國小的死黨^ˇ^

在八德的釣蝦場欸! 還得上高速公路..

聽說她常常來ㄝ, 我才第一次來這 , 訶

反正我們見面有開心到^ˇ^ 只不過..很尷尬 ,

到最後都沒話聊了!! 我就去釣我滴

哇哩!!釣到會上癮哦 )) 我老爸就是 ,, 釣到最後還不讓我釣

沒關西 ,, 到旁邊看人家釣 (頗礙眼的^^被蝦子K到腳)

那蝦子都好大哦! 藍綠色的。

而且今天那裡有抽獎ˇ 可惜我沒抽到就回家了 ,, 不過我老爹和其他人都還在那..

他們預定時間是釣3小>>9點 , 然後去摸彩^^ 哈

我爸現在才回到家 .. 當然, 要問我爸他們抽到什麼

呃... 因為怡君姐姐想要”卡搭掐” 姐果等到11點多才結束

要不然早就回來嚕!! 不過還是有抽到 >> 電話兩支, 烤箱一台 , 杯子兩個

呼呼呼~~~~~ 累了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