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01:19

去台北 >>

今天過的很充足...

上午10點鐘,, [噹!噹!噹!]

經過一家飾品店

咦! 新開的耶! 哈ˋ哈ˋ 當然要晃一下囉!

那家叫”色飾” 很讚,, 才花100多塊 就有免費的VIP卡

我買了一條手鍊 ,, 紅白珠珠的+草莓!! 和兩對耳環 *



好哩! 下午到

我和豆跑到西門町晃呀晃 ..

我悶倆很好笑 * 真是的,, 平常的默契不見了

好像一人走一邊,, 一個走前一個走後

then .. 咦!人勒?! [哈]

去了流行店 ,, 裡頭有衣褲和鞋子 嗯..都好想要 * 我買了雙鞋鞋, 白綠的*

我們去夾娃娃,, 還有去看南拳媽媽 >>[MOTO搖滾你 ; ROKR 飆音王 ]

本來想再回去逛逛 .. 結果.. 路途中給我下大雨 ! 真險他們有發扇子

遮一下!免禿頭! 因為這短暫雨,, 讓我們回三峽了

回三峽在逛一下衣店,,

大特價! [是要換季了嗎?] 小high了一下!!

在大的渴望,, 還是無法買 ><

回家睡覺嚕 .. 老天爺不讓我睡..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