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9:56:00怡佳

樂的勒

昨天和小Q . 強 . 地瓜

一起打球

梅子和嬤嬤是陪我去的

有點可憐 ............

那麼熱的天氣還去民中



很累

所以今天爬不起來

我穿帆布鞋在打籃球

樣子應該很蠢吧 ~

哈哈哈

但打的挺開心的

那個粉紅男孩 ~ 真是氣炸我了 = =

埃 ........



還有 ..

我騎哥哥的機車載小Q

很好笑

因為我跟他說我第二次騎車上路

他有點嚇到

哈哈哈哈 ~~

很怕遇到警察說 !!




小 Q 的 Q 毛

我還說錯勒

我說球 .. 結果是要說頭

我再說依次



你的 Q 毛 ,使你變可愛了 !!

恩 ~~

我覺得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