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39:00emmA 賴,,

我也希望快快樂樂

好久沒有真正開心了


今天難得去龍山寺


小珮珮跟易暽陪我去


我有求平安求開心


萬華夜市怎麼說好吃死了哈哈



百吃不膩蚵仔煎跟旗魚串


阿阿!!還有藥燉排骨


哈哈:D

難得星期一放假不用上班


可以悠閒一下好珍惜的感覺


最近忙到沒時間可以想東想西

也不開心


講話沒梗


笑不燦爛


幹賴冠汝有沒有這麼糟!???????????






有些人就是有莫名其妙的特異功能


讓人想永遠沉醉在曾經擁有的夢理


不想爬起來不想爬起來


我也是她也是


能不能告訴我爲什麼可以這麼利害?



我一定做不到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最近發現一首歌



小宇唱的好聽


有點感人就是了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 為甚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上一篇:了解一個人

下一篇:感性文章

椰子 2008-02-25 22:13:17

投入我的懷抱 就會快樂了阿 哈哈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殺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2008-02-25 22: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