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5:22:39emmA 賴,,

嚇死你好幾天流水帳

記憶卡被弄不見沒照片

電腦終於被我研究出怎麼開了好爽要先把網路線拔掉哈哈哈哈哈

話說

30聯很好看


跟少雍一起去


老朋友老朋友還是最喜歡跟你聊天


我不喜歡你講電話的包包話題喔我羨慕了哈哈我想借LV

XDDDDD


小雞雞你們很棒真的


很帥喔哈哈


可惜沒記憶卡





星期一去學校不知道衝啥


最後跟雞雞去吃麥阿當


哈哈

晚上跟密娘娘還有灝均哥哥逛街

好個好笑的兄妹


表哥表姊表妹的逛街很妙

星期二

好樣的德行輔導


兩節課跟小雞雞就待不下去了

走人= =




去大安找粉粉


哈哈


大安那有包子先生

媽的太奇妙了


好多顏色的包子


尛口味都有


不錯吃啦哈哈


小林煎餅的吊鍾燒好吃


哈哈


套一句小雞的:滿嘴都是油



XDDDDD


坐在麥阿當等粉圓中午來吃飯


我吃兒童餐因為我要玩具


哈哈


這次玩具很酷炫


我打算蒐集整套


誰要幫助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真的很想睡


寒假還要早起真的很要命


哈哈哈哈


咱兩約好


2點半睡3點起床阿


就這麼在麥阿當睏起來


3點

手機鬧鐘響了

話說關掉繼續睡


媽阿真的很累


冷冷天睡覺很舒服哈哈


4個死小孩衝上樓

玩牌就玩牌狂尖叫狂跳幹


吵死

不知道樓上都安靜的成熟大人(?)嘛?!




小雞雞火到:不要吵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一群大人罵的可憐小孩


我沒看過長相這麼秋的孩子


帶頭的大姊姊(大約國小3年級)


長的超像大嬸


竟然還有38崎!!


她38崎的位置超標準的就是標準的38崎!!

這年頭要找到這麼標準的痣不容易= =


反正他們玩到最後38崎大姐頭哭了


跑到樓下跟她老母告狀


旁邊的雙胞胎兄弟笑很開心好沒良心哈哈


小雞雞我們這樣看戲會有報應XDDDDDD


晚上去老二家串門子


少少也來


兩個白痴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


老二家哪裡都可以趴


姓龔的痴漢不要邊夾電棒捲邊跟莎莎聊天XDDDDD


最後一起去找阿FI


買麥阿當去圈圈家吃


腳踏車是個恐怖的交通工具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騎腳踏車還裝台客自以為重低音HIGH歌


在那邊BBOX超好笑龔柏州我在說你哈哈哈哈


圈圈家很乾淨

超漂亮

電視很大

沙發很爽


原本要看頭名狀


可是借走了


所以看色戒

4男2女看一刀未剪的色戒不錯笑


少少堅持要暫停 + 放大差點把電視搞壞哈哈哈哈哈哈


圈圈家好玩下次還要去:D


回家好晚龔柏州拜託你做我永遠的鄰居這樣我晚回家永遠有人陪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

累死了德行輔導咱們都不去了


下午去少少家串門子


玩電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監獄兔真的百看不膩我最喜歡人妖小雞超可愛!!!!!!
一進去要跟少少全家打招呼感覺很怪異


不知道該先叫哪個


一起叫算了

哈哈


晚上去信義成品找圈圈


韓式石鍋拌飯怎麼說


真好吃哈哈


誰發明的阿真棒:D


最後去吃芋貴人


很好吃阿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


因為跟你們出來就很開心:)))))


圈阿


少阿


哈哈


你們兩個快把我笑死了


星期四


恩昨天喔


哈哈

補考日

早上大家都睡過頭是怎樣


40分鐘車程聽不完4首歌

電話一直來


大家都在啾一起去補考哈哈


跟陳阿罵在邁阿當看書還聊天


今天第一次學會玩大老二


長這麼大沒玩過大老二很遜XD


陳阿罵我第一次玩你輸我誰準你惱羞成怒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超久


文文去補考我跟小雞雞兩人對決

手快抽筋

哈哈


最後回家

聊一聊天

10點就在沙發上睡著

我就說賴家沙發真的很舒服


哈哈哈哈

星期五

現在

今天


當一天宅女

我夢寐以求的日子


一個人在家很爽


宅的很爽


等不到你





晚上要上班


小珮珮 2008-01-25 22:55:52

你的流水帳真的很長
多采多姿喔!
報台又可以用了喔!
真不錯唷!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時好時壞我快瘋了!
2008-01-26 18:11:29
腫瘤細胞 2008-01-25 21:44:33

好長

我看的好累

我要吃燉飯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來阿

我等你
2008-01-26 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