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5:00:28

忘! 字怎麼寫~?

有時候 偶爾會想逼自己去想起你的好~ 但記憶卻告訴我 千萬不要墜落了你那無底的深淵 到底該是想起你 還是遺忘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我會好好的 ! 我已經部會在想起你了~ 對你我也沒有一點喜歡的感覺 對你剩下無止盡的無奈和絕望 !~ 當初就因為當初! 現在要回頭已經太晚了 !~ 我不需要你無謂的假意的對我好 就算你說有多愛!? 也都是過去! 就讓過去被時間淡忘掉吧~ 別再讓我勾起有你這個人回億~ 我不會想起你 ! 就讓我們的過去 從此消失 ! 我淡忘了有和你一起的地方 ! 一起的快樂 一起的所有 ~ 我慢慢忘記了 !~ 我也開始模糊我們曾經的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