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6:35:44

♫ 重新來過叭"

  有時後 我會想 我只能選擇這樣的路嘛?

為什麼沒有兩全其美 ?

躺在頂樓地板往天空看去, 原來世界並不是像我想的這樣

我以為我能擁兩隻眼睛晀望全世界 , 卻發現 原來天空不是我想像的

這麼大而已!~ 我以為可以觀看所有

卻發現 我錯了” 我不能擁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完整個世界

---------------------------------------------------------------------

沒有誰能夠依次看完整個世界 整個天空 ~

在我躺下同時也會有人跟我一樣躺下看著天空嘛 ?

只要輕輕的給我一個你的笑 !~

我會很感動 ” 在你的眼睛中 我看到的是你信任我的眼神

還有你深遂的眼睛 告訴我 你很重視我

這樣就夠了 ” 不求任何 但願你跟我都一樣笑著活在這個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