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1:04:53

欺騙我 ----- 你很喜歡這樣做是嗎?




誰都不喜歡欺騙的感覺 , 你明知道我無法忍受
你卻喜歡做這件事情 , 你卻一次又一次做給我看
一聲道歉都沒有 , 算了 * 我也不想接受再被欺騙了- - - -*
別說你的淚水我看不見 , 明知道我會在意

別說只有你會難過你會掉淚 , 我也會 誰都會
我終究比不過他在你心中的份量
你知道這種感覺你有過 你知道不好受
你卻偏偏讓我一再一再的承受
你很喜歡看我這麼的難過是嗎 ? 為什麼欺騙 你卻連道歉都沒有


為什麼 ! ? 你為什麼就這麼自私? 你那麼喜歡這樣欺騙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支撐下去了
一次次深深的打擊
你選擇跟奶媽  卻又是一次打擊 
你到底要給我幾次打擊 ?
你知道這感覺有多差嗎 ? 只有你會難過而已嗎 ?

我不知道 我到底被你騙了幾次 ? 是個疑問
我那麼信任你 !!! 你選擇欺騙我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
為什麼?不去想一想我好好跟你講過多少
你還是寧願這樣
你不開心你就甩態 ! 看在我眼裡 ! 你可知我怎麼想
我又做錯什麼 ? 我沒有
別再說 都是你的錯 , 我不想在聽你說這句話










欺騙真的好玩嗎 ?

我那麼信任你 你給我這樣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