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0:18:01★ ﹑傻 〃 瑜

天才=)

這個跟文章名稱有點關係啦`
就天才書房阿!!!
這個名字有點怪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取這個名字`
呵呵``
我才不管他咧ˇ


今天去了那....
就天才書房咩`
去那幹嘛咧?
當然是買東西阿!!
不然幹嘛咧`
呵呵`


今天和某人ㄧ起去了`
=)打出來就.....
(就怎樣我就不說了阿!!)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還蠻晚的耶ˇ
呵`
因為是我補習完後阿.....
不過某人還是很願意陪我去阿!!
很感謝他阿`


去那我原本要買....
ㄧ些人的生日禮物`
不過都沒挑到什麼好東西~
所以就沒買了阿!!
=)是沒買禮物.不是沒買東西阿~
呵`
去天才那....
買到一隻口愛的小熊熊`
真的超可愛的阿!!
價格也不算很貴啦`
呵`


買完後....
原本要去Mister Donut的`
(英文有打錯要提醒ㄧ下阿
本人英文不怎麼好阿)
不過後來想想就不想去了~
呵呵`


今天就這樣了`
也沒什麼好說了~
對了....
今天是暑假最後ㄧ天補習....
終於解脫了阿!!
哈哈``
=)感覺自己是瘋子阿!!
我不是瘋子....
我就不叫瘋子 ﹑瑜了阿~
呵呵``


瘋子家族....
永遠是這麼瘋阿!!!
呵呵``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給某人的 】

瘋子﹑嘉 =) 2008-08-29 20:44:01

呵呵,瘋子瘋子瘋子 =)

暑假最後依次補習啊 !!

那你國中有要去長頸鹿嗎 !?

版主回應
你要去長頸鹿呦??
我上學期要放假放假`
=)也不算放假啦,休息休息!!
呵`
2008-08-30 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