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08:23【 Wen】---” =)

[[ 過去,ByeBye ]] --- ”ܤ


 
再見了
那個在健康課傳紙條跟我告白的人


再見了
那個把蔓越莓汁加熱的人


再見了
那個把自己的心情寫在日記裡最後才給我看的人


再見了
那個就算我和別人在一起還是對我很好的人


再見了
那個就算分手重要的日子還是會陪我過的人


再見了
那個曾經給我承諾的人


再見了
那個在第二次基測前把筆記和講義寄到我家的人


再見了
那個親手縫了一個大頭娃娃給我的人


再見了
那個為我買了一隻大熊熊還記得送洗的人


再見了
那個在國中畢旅時買了好多小豬給我的人


再見了
那個曾經把大大的肩膀給我靠的人


再見了
那個知道我在耍脾氣會包容我的人


再見了
那個在我睡不著的時候會用手機唱歌給我聽的人


再見了
那個會陪我盪鞦韆的人


再見了
那個看我心情不好會寫張紙條畫隻大頭給我的人


再見了
那個我生病會希望生病的是自己的人


再見了
那個我受傷還把錯怪到自己身上的人


再見了
那個曾經陪我一起淋雨的人


再見了
那個曾經把我當成小公主的人


再見了
那個包容我任性的人














謝謝你 給我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