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46:43【 Wen】---” =)

[[ 遺忘 ]] --- "ܤ



國曆的生日....

我們家先生忘記了......



還以為...

大人們都過農曆的生日....

從一早出門就在期待....


夜深了... 滿心期待地回到家...

一點動靜也沒有...

還以為... 有什麼驚喜....

若無其事地... 像平常一樣...

乖乖地去洗澡... 洗衣服....

偷偷打開冰箱門....

怎麼連蛋糕也沒有.... 該不會是禮物吧....

馬麻陪我一起吃飯... 也沒提到生日的事...

簽聯絡簿的時候...

我問... "馬麻...你記得我的農曆生日嗎...."

馬麻... "11月6號押... 還沒到吧...."


那瞬間....我的心全碎了.....


馬麻到客廳去看了一下日曆.....

"阿呀... 今天是大姊姊生日耶...."

聽到馬麻的聲音... 就馬上把房門鎖起來....

我知道我的眼淚很不爭氣.... 一直掉...


只是覺得...

為什麼我心裡最重要的人.... 都忘記了我的生日....

就連馬麻都忘記了....


把拔馬上過來... "嘉雯...生日快樂押... 怎麼生日還在哭勒...."

聽把拔一說... 眼淚掉的更快...

馬麻還趕緊到房間準備一個紅包.....

一直跟我道歉...

說她今年沒有注意到農曆的日期.... 國曆生日時再幫我補....

要我不要難過了.... 這樣晚上她會睡不著....

紅包上...

"寶貝大女兒...祝你18歲生日快樂...請原諒馬麻...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我在意的....

從來不是那些禮物或卡片...

是心意...

只要有人記得...我就很開心了....

一句話...也足以放在心裡一輩子.....





就這樣....

打著打著....

大人們所在意的農曆生日....

就快過了...



又剩我一個人...

面對著冰冷的電腦....
2008-12-15 11:22:03

哭殺小朋友.....
我有打電話耶ˋˊ
只是你沒到家 跟你手機沒開ˊˋ
所以我有打電話給妹說ˋˊ
不知道他有沒有說ˋˊ
好啦~~~~~~~~生日快樂ˋˊ

─═★ 笨晴〃 ) 2008-12-04 19:21:42

寶貝 昨天是妳農曆生日唷?
生日快樂呀! ((雖然有點晚
我只知道妳國曆生日說....
還有呀 丙檢那天的事 哈哈=)
抱歉呀ˊˋ 沒看到妳= =”
好久沒跟妳聊天了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