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2:41:49烙 ]]* 詩噎 ..,

07/04/06



1大早很趕著去看電影呢
到威尼斯之後人爆多
嚇死我了
排超級長的對椏 ⊙⊙*

排隊過程很無聊 、
就和老大玩撲克牌 。
輸的請吃爆米花
當然是我贏啦 ˋˇˊ
我賭聖的徒弟賭王耶
不是浪得虛名的

因為早場的沒辦法看了
所以改看12點20的
大家都餓壞了
所以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還玩很好笑的遊戲噢
看到3班的38椏
我們就大轟動 ⊙⊙
我和老大就把發票揉成1團
往他們那丟
結果我和老大實在很不準
沒丟到ˊˋ
後來玩比大小
最輸的要過去和3班坐3秒
啊婆輸掉
過去和他們坐3秒
那畫面笑翻大家了啦

 


去到電影院
我第1次不是摸黑進去耶
我好開心 ˙ˇ˙

然後就霹靂啪啦1直演
我有點看不懂
但看不懂的那些不是重點啦
啊榆不要在想了
想破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總之很好看就對啦

 
看完去墊腳石買東西
沒看到喜歡的
不過有遇到大姊和阿沈耶
大姐穿的好妙噢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後來又去拍貼
找個機器找好久
因為我們都不熟呀
就隨便選1台
感覺比較簡單操作
拍的還好啦
不是很尬以的說

 
先陪老大去印象找seven
1去到看他表情很好笑
他1定很疑惑為什麼電視兒童會出現在這
哈哈哈
他表情1臉驚訝 ⊙⊙*

陪完老大把老大先放在印象那
我就去找阿榆他們啦
推薦他用那個閃亮亮的眼線液
那個我真的超愛耶
然後就選好某人的禮物啦
好捨不得送噢
我自己都快愛上了

買好去買東西填1下肚子
去到剛換老大剪
我們就在外面等他
玩相機椏拍照
快笑死我
而且我們還在門口發癲耶
1定沒客人敢進來
哈哈哈
真的笑點很多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到了要散會的時候啦
哎椏椏
有點不捨呢 ˊˋ

在火車上又和老大聊1堆
給我好多安全感噢
我相信你啦 :)
我們的愛1定ok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