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50:51烙 ]]* 詩噎 ..,

03,29啊文版



今天寫了封信給你
不知你是用什麼心態去看的
我沒惡意,真的!
上次那封信也沒惡意
但你卻不這麼認為
嗯‥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所以我問老師
得到了很棒的回答
不過說什麼都太晚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
該說我後悔嗎
或許疤一一‵

不要以為我很灑脫
其實我也很不捨
再怎麼說我們也相處過1陣子了
難道我看妳不重嗎
平常都是你陪我
除了下課啦

或許我真的太衝動
1時忍受不暸
過了好好好幾天
也就是今天
我終於冷靜了

不過說什麼都已經太晚了
我已經破壞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友誼
因此我決定由時間來讓我們適應
讓我們彼此間更能夠釋懷。

       ^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