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48:05烙 ]]* 詩噎 ..,

02,28



走噢走噢`` 去唱歌耶ˇ
大家都在我家樓下打扮的美美
我堂哥說我開美髮廳噢?
哈哈xD 你妹可是設計師耶

到中壢先去肯德基等人
我和老大還為了玉米濃湯吵架
我堂姐叫我們先去開包
我們就乖乖聽話去開包廂啦
大包大包耶,
大到超超超誇張⊙⊙

狂high了4個小時噢
不過到後面都累翻了
還是有重頭戲噢
就是大家跟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唱的很差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ˇ˙
畢竟這是國中階段最後一次生日
來的也都是我的好姐妹好兄弟
真的很開開開心(尖叫尖叫

還幫我弄奇怪的蛋糕= ="
和奇怪的蠟燭
哈哈`` 雖然是無聊想到玩玩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耶˙ˇ˙

5點散會啦 ...
我和老大去拿娃娃
噢`` 很大很大
我超愛的啦
而且還很溫暖的說

晚餐和老大回楊梅簡單吃
還看到傻柔耶ˇ
有莫名的開心感= ="
難得會看到我偶像的說
她還問老大說那你七辣噢?
重點是我們離很遠,
所以她問什麼我都聽光光啦

在簡單跟老大聊很多˙ˇ˙
感情有增進很多攸
回家路上兩個還癲癲的

對了對了 ...
在簡單的時候還遇到很可愛的底迪
一直靠我們這邊
他把拔還說你這麼小就要去要電話噢?
哈哈`` 很可愛ˇ
然後還把他把拔的鑰匙拿給老大
真的超超超可愛。





感謝阿榆相機大力相助
感謝葉春賣力炒熱氣氛
感謝老大一直陪在我身邊
感謝今天陪我HIGH到底的寶貝姐妹們
愛死你們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