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47:07烙 ]]* 詩噎 ..,

02,28



明天GOGO唱歌˙ˇ˙
開心炸了,,

我15歲了耶
一直覺得我自己13歲
哈哈xD(笑屁?

我在偉大的日子裡出生
所以我是偉大的烙敏
但我絕對不是個和平寶寶

我有個願望,
希望我和阿文都能夠對阿沈釋懷!
祝福我吧^________^

 
阿文,,
回覆 刪除

我也很希望.....

生日快樂 ,, 我的好姐妹^^

丁字褲超人
回覆 刪除

 生日快樂一 ˇ 一

[ [微笑小潔] ]
回覆 刪除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

^^

路過
回覆 刪除

生日快樂 @@ 哈哈 我是很準時的那個

受傷不能去的小孩ˇ ?/div>
回覆 刪除

爺>M<~
拍水ˇ ˇ錯過妳著次的生日~
阿寶誠心祝福妳
長~~長~~長~~命百歲==+
生日快樂^~~~~~~~~^

【阿榆、傻妞】
回覆 刪除

生日快樂噢 ˇ’釋懷 ~ ok的拉
就是一種感覺麻 *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今天很開心噢 ,很累就是樂 = =

 樺 ♥))
回覆 刪除

   生 日 快 樂 噢 (!)




  哈哈XD~

聰明魚
回覆 刪除

生日快樂唷~~!!! -ˇ-


CCCC-ˇ-...

ಌ小涵ಌ
回覆 刪除

嘿嘿=ˇ=


烙烙烙烙烙烙烙烙烙敏呀~~~




豬~~


     你生日快樂!!

                  活得開開心心!!

>//<


呵呵

珮姐
回覆 刪除

祝妳228快樂嘿-ˇ-

阿彥,..
回覆 刪除

TO : 我最帥的爹地

祝你 生日快樂&快點釋懷&永遠美麗!

婉容 辣椒ˇ
回覆 刪除

生生生。。。生日快樂阿XD
哈哈 摁 和平嗎-ˇ-

珮姐
回覆 刪除

痾 ?

祝妳『生日快樂』 + 『228快樂』 >ˇ<

(( 發現另一篇我只留228快樂 @ˇ@ ))

阿霖
回覆 刪除

生ㄖ快樂我家豬頭

☆─═╬肉鬆☆
回覆 刪除

給罪烙ㄟ烙董:

生ㄖ快樂辣!! 祝妳每天都沉進在這某多歡樂之中 阿哈~~!!

小婕*
回覆 刪除

生日快樂噢噢噢噢噢**

蘋果!
回覆 刪除

生日快樂拉!!

葉春ˋ
回覆 刪除

咳 ˇ
小老鬼 ˋ
生日快樂阿 ˇ
今天的二二八之生日快樂歌之抒情搖滾吼叫版
不錯芭 ˇ
中間還穿插整人之王的那首生日快樂歌 ˋ
你應該喜歡那個多拉A夢的怪異抱枕芭 ,
不喜歡也沒辦法 ˇ 因為我已經送了 ˇ
哈哈 ˇ Anyway ˋ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