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38:35烙 ]]* 詩噎 ..,

01,26



起的可早勒 ~ 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high什麼 = =
就是起的很早
可能是因為今天行程很快樂吧

去到學校唪早餐
也沒唪完 = =
就跟我說要去樂群樓了
耶耶耶 ~ 棒棒好

去到就發一個像註冊單的東西
但是又不是用那個去註冊
反正就是廢止一張
不過我看的不錯爽耶 = ˇ =

聽主任們廢言完畢就放學啦
噢耶 ~ 撤退撤退
才一放學我就找不到匹匹
氣死我 ˋˊ 跟阿文到處奔波找她
幾偉大的勒 ~ 哼哼

後來在B棟4樓找到她了 = =
就一起走下去
結果等完寶寶臭匹匹又說要等小八
差點暈倒 @@
我就說我先去幫妳開台好了

然後就和寶寶、阿文趕快去找男生
中間省略 = = 不想打

去到網咖就和大寶貝完勁舞團噢
好久沒玩耶 = 口 = 變好嫩
大寶貝還開反鍵跟我玩 ˊˋ
有打擊到我幼小心靈餒餒餒 !

然後大家想玩卡丁車
好死不死又進不去
改玩爆爆王
那電腦很破爛耶 ˋˊ
沒有水球結果竟然我會被水炸到
lag的太誇張了吧 ?

過不久有人說可以完卡丁車了
耶耶耶
結果我這台又不知道是怎樣 ˋˊ
偏偏不給我玩
大寶貝好心給我玩他那台
就跟匹匹一起玩

兩個大笨蛋在玩卡丁車
快要笑死掉 > 口 <
大寶貝做在中間一直實況轉播
我跟匹匹簡直快笑死

後來我不玩了
匹匹自己跟別人玩
我就很激動的說
衝阿衝阿 ~
老譚就說講嘿大聲噢
又重複一遍我說的
丟臉死了 > // <

因為和匹匹、阿文、寶寶只開三小
所以我們12點就撤去吃午餐了
中間再度省略

到了傍晚我就叫大寶貝來找我
大寶貝又硬要叫我去找他
就因為這樣兩個又在生氣了 @@
到最後大寶貝還是知錯啦
乖乖噢 ^_____^
看在他知錯份上我就答應要去找他啦

去到已經快八點了 @@
又給大寶貝玩個幾場卡丁車
整個就是耗到快八點半
奶奶的 ˋˊ 我很急著回家欸
還一直拖我時間 !

後來我和匹匹買好吃的買好我姐的
就先撤啦 ~
大寶貝竟然跟我說他們會在楊小待到11點
不是這麼悠哉的吧 ?

回到家啦 ~ 打個報台啦 ~
晚點點點要睡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