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15:51:02後悔王

日系鄉村雜貨風咖啡廳~Patina(福岡縣宗像市)

這次來到一個小景點
是鄉村風庭院造景的咖啡廳
這個咖啡廳主要是賣它的造景跟雜貨

咖啡廳入口有點不好發現
招牌都被擋到了
一開始是一大片的庭園造景跟很多小木屋


真的都是非常可愛的小木屋
還可以演一齣歡迎來我家的戲碼
小孩子也可以在這邊跑來跑去的



小木屋裡面有放很多....雜貨....
這都是有在賣的啦~



我家苟主人也應被我逼迫演一齣鄉村風之歡迎來我家的戲碼





雖然真的很有風情
可是空間都不大
趣味性十足啦


.

我發現這是我國小時學校用的風琴
好懷念喔.......






總之,這家店叫做patina



貼在牆上的招牌字母是用切鐵的方式切出來的

還挺有巧思的







大門口的庭院及盆栽,一片綠意盎然,門口有戶外吸菸坐位區

而且也都沒有蚊蟲跟蜘蛛網

應該農藥也灑了不少





意外的是,這個咖啡廳的套餐很便宜!!

套餐有飲料跟口袋餅~~

屬於輕食下午茶的一種

一般食量的女生若午餐有吃,下午茶又要吃掉這個可能會太飽

 若不想吃套餐的話也可以單點飲料,全部都日幣300元

好便宜.....

店內還有雜貨可以逛,雜貨單價也不高




我們吃不太下
兩人只點一個套餐
只花了日幣600元
太超值了~~

所以這間店也列為我的好景點之一啦

首先是場地夠大,庭院也夠多東西可以逛

也有很多景可以拍拍照

店內有雜貨可以逛

食物也不貴

 

不過我一直到晚上洗澡時,都在為了這家店的生計擔心

希望不要倒阿~~

店家網址

http://patina-m.com/

宗像市深田916
営業時間/
10:00〜17:00(火〜金)
10:00〜18:00(土・日)
定休日/月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