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3:55:47後悔王

高雄 一些法式料理

因為喜愛法式料理的精緻感,還有慢慢享用美食這回事,所以有時會違反我勤儉持家的本性,偷偷的去享用一番。。。。

 

這家好像叫做九街十巷,裝潢得美輪美奐,但後來要去又找不到了。印象中算是平價的。





 

 

這家似乎是叫做梅笙(我好像失智老人什麼店名都記不住),價位偏高一點點點,但是麵包跟奶油超級好吃,很想大續特續。









 

 

接下來是Pasadena法式餐廳,河堤路那一間。

價位比較高,服務很好氣氛也有優雅,樓上有畫廊可以逛一下。

但是餐廳實在太暗了很難拍照,透過微弱的燭光可以發現他的甜點擺盤馬卡龍還插著糖片真的很用心。



拿鐵跟花草茶的茶壺跟杯子都很精緻。



主菜也是屬於份量少的。



而且擺盤有點前衛,我拍不出那種感覺,只能說盤子很大。



這是一道雞湯,意外地非常好喝。



小蝦也超好吃。

也是氣泡水沒有香檳或酒。要另外加價的。


麵包真的是法式料理的精華,如果麵包很爛那這家法式餐廳一定開不久。



內部也是金碧輝煌,瑞氣千條。



我喜歡他的一些雕像。



近日去了馬列小巴黎商人,剛好遇到門口有人在拍婚紗照,這邊的外景確實很好拍。

戶外也有沙發,我的疑問是像最近這種有時飄雨有時沒飄雨的天氣,那個戶外沙發到底是要搬進去還是不搬進去?



價位比pasadena便宜一點,但是份量很夠,麵包第一籃也超好吃的,忍不住續了第二籃,但是第二籃他就給我硬一點的麵包。

懶得拍食物照片了,放也沒有拍內部裝潢照,人太多了,他的紅色長沙發讓人很放鬆,很不錯的沙發。

主菜魚肉的那一道超好吃,若是點飯類的,份量很夠,也可以續麵包,也有酒。亨亨亨。

個人覺得以他的價位跟食物內容應該會很受大家歡迎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