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23:22:49後悔王

百萬美景 百萬人生

經過這次風災

看到很多災情

我又再度發現我是多麼幸運

可能我們都是多麼幸運的存活著

 

我們的眼睛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我們的耳朵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

還有那乾淨的地板 白色的牆壁 我們還擁有桌椅 電腦...

甚至還有冷氣

這些尋常不已的身旁之物

有時候會突然變得多麼珍貴

之所以珍貴 是這些身外之物都建基於一個危險的平衡上

有一天  宇宙或大自然 賜於我們這些東西的那股力量

會把曾經屬於我們的資源都拿回去

那時候我們就會深深的感受到 我們何其地  多珍貴  多幸運 多美麗  多奇妙

我一直在想 我憑什麼比那些災民更幸運 我何能何德地

坐在那張沙發上 看著百萬美景 想著這些無謂的事情 聽著那些無聊的把戲

而不立刻起身去實現我當初來此的初衷!!!











高雄





高雄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