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0:34:39後悔王

10/21練車日-佛光山

10月21號   今天又是我的練車日

把車子練好是我這段時間的生活目標

以後要去哪裡玩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想出發就出發

也可以開車載瑄寶出去逛一逛

第二次的練車日我開到佛光山

我並不是個聰明的人 甚至有點手腳不協調

很多事情都是要經過一番努力(比別人更加努力)才能學會或獲得

開車也不例外   考到駕照很久了開車上路卻總是不夠熟練

我覺得實際開車真的比考照困難很多啦!!



我真的很喜歡佛光山

他乾淨無比 清潔安祥平和 沒有怨恨 他的氛圍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好像所有的痛苦在這邊都消失了
不過他的產業真的很龐大 連澳洲昆士蘭都有



下著微微細雨的這一天

是平常日

但還是有為數不少的外國旅客來訪  有馬來西亞的 也有大陸團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美術館展覽

每次展出的畫家都非常有深度 作品也都很棒很棒 

令人驚歎不已的作品  現場看到這些作品覺得心靈都被洗滌了一番



美術館內空間也很舒適  剛好這天都沒人






我還跑去抄經  很舒適的抄經堂 佈置的很美   非常乾淨跟清幽
很平靜的花了一小時 抄完經 供奉給佛

他們好像會幫人家把那些經文燒掉坐一些回向的處理...吧



最後走出大雄寶殿的門口  在一家COFFEE SHOP買了杯熱玫瑰奶茶作為今日的ENDING




也是我本人親自開車回高雄的 還開下那彎彎曲曲的停車場停好車

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