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3:51:35後悔王

My one and only/我的唯一我唯一的/只愛多金男



不管是哪個時代

女人要生存都是要用點手段的

本片中沒有求生技能的女主角用的小手段就是-->打獵

獵物就是男人啦!!!

 

這部電影叫做<My one and only>

(我的唯一/我唯一的)(陸譯)

(愛上多金男)(台譯...好像是這樣..)


內容天真又溫馨(同樣我認為應該是悲慘的,但手法卻很淡然)

又外遇又死人的 據說是真人故事改編

可能因為由人傳述再改編過,本應該濃烈的情緒都被淡化掉了

對於過往的人我們所懷抱的可能是思念感激多過怨恨吧


劇中的母親因為無法忍受丈夫的一再外遇

帶著兩個青少年男孩離家出走

一路上尋找所謂可以依靠的男人,並試圖嫁給他.

但是走過了大半個美國,遇到了許許多多的臉孔

從安逸高雅的生活到清貧工作維持生計

 

才發現原來彼此的依靠最美好

根本不需要其他什麼人來照顧他們了


(具有時代感的女性跟古裝,就是很對我的味)




家庭主婦的世界並不是那麼天真

很多太太都是台灣最強人種-歐巴桑的原型

又現實又勢利也很強悍

雖說是真人改編的故事

不過她也樂觀過頭了(再說生了兩個小孩身材還那麼好......)

不過輕鬆看待的話 真是適合週末午後的好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