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2:58:20後悔王

產後減肥大作戰PART 2

產後8個半月

我已經瘦回原來的大小了

此外還面帶憔悴

 

除了吃很少之外

也是因為遭受到心靈上的創傷

所以什麼減肥藥什麼瘦身霜不能說沒效

只能說是輔助

要想瘦最快的方法就是--傷心

越傷心瘦越快

(但是肌肉的緊實度跟肉的形狀還是要靠運動去雕琢啦)

 

什麼事情可以讓人傷心成這樣

目前就是工作與婚姻的不平衡

為此跟丈夫在街頭上演大吵戲碼

我先生雖然虛長我幾歲 不過吵架他並不會讓我

而且要比誰臉皮厚他可是完全沒在怕的

 

吵什麼呢??

吵彼此都覺得不公平

吵彼此都覺得對方虧欠自己

吵彼此都覺得自己很委屈 

吵彼此的不成熟................

才結婚一年又四個半月可以有這麼多不滿跟委屈

讓我們在街頭爆發失控咆哮(還推著嬰兒)

我不敢想像下一步會怎樣

愛情?已經像風乾的狗屎一樣灰飛煙滅了

 

加上我離小孩很遠,一個半月才跟她相處個兩週

還有自己娘家的經濟壓力

每次回台灣還要把女兒跟她的整套生活用品都搬過去公婆家

住個一週在整個搬回娘家

搬來搬去的非常累

我先生是大少爺,他是不可能會幫忙的

 

壓力,累,失眠,錢錢錢.

這一大堆東西累積起來

根本想到就吃不下睡不著

能不瘦嗎..

 

關於結婚這件事情我是真的後悔

所以心裡總是不平衡

這次吵架 我鬧到公公那邊去

後來由他當和事佬我才又回深圳

不過我知道和事佬都是雙面人   兩邊都說好話跟壞話

雙方都洗臉一下再給台階下,不然要怎麼收拾

現在後悔也沒辦法

只能證明自己的能力跟堅持自己的原則

 

 

 

本來是要說減肥的卻變成婚姻生活的嘮叨

可見得我真是煩死了

 

 

 

沛緹 2010-03-01 15:21:02

看了妳老公的照片
發現他的確大妳很多歲啊
有小孩後很難離的成
祝福妳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