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00:33:13甜艾瑪

給親愛的

我感謝天父
給我一個愛我的他

他讓我有很自由的空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從不干涉我太多
只是偶爾給我不同的意見

我們個性完全不同
却互補的相當得宜
我說嘆著天父的奇妙作為

我謝謝他對我的愛護
不管我做什麼事 做什麼決定
他總是支持著我

他也讓姐妹們很放心的把我交給他
姐妹們來我家玩
他會欣然答應 默默地支持著
讓我和姐妹們可以玩得盡性

當我做了錯誤的決定時
他從不開口罵我
他會讓我自己去嘗試
等我真的覺得自己做錯時
縱使他早己勸過我
他也會以溫柔的口吻告訴我
沒關係 下次小心就好

他對我的鼓勵甚多 他支持著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畫油畫啦 放鬆地看電視啦 甚至睡大頭覺 不作家事
他都不會皺一下眉頭
我覺得 自己像是小公主般的被他寵愛著
他常對我說 只要我快樂 他就很幸福 
這是他可以很充足給我的 他不會吝嗇

真的 謝謝上帝
給了我那麼懂我疼愛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