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6:20:56Sophie

暑 假 的 尾 巴 *

首先 我要先感謝這個暑假一直陪伴我的

---日劇。

這個暑假要不是有日劇的存在

我會永遠成為井底之蛙---一直看HBO(也不錯呀!)(笑)

貧窮貴公子、破案天才伽利略、求婚大作戰、流星花園、極道鮮師、花樣少年少女、魚乾女又怎樣、、、、

第二...

我也很感謝有一堆小說陪伴我(有可以說把我搞垮了=口=整個宅掉了)

而且 在此稱讚---東野圭吾是天才!!!我愛他的推理小說^^

還有皮考特小姐也是小說界的頂尖人物呀>/////<我超愛你的小說>////<

--------------------------------------------

這個暑假過得都比過去的還要....散

但我喜歡=ˇ=雖然我知道讀書很重要

但我這個暑假就是想要放縱自己

你們應該都知道”皮球定理”吧???

我不想再把自己壓到喘不過氣了^^(因為我試驗過...非常沒效)

我得感謝我人生中還有這個暑假陪我瘋瘋癲癲的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