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48:32Sophie

唷 ? ! 暑 假 到 了 呢 ! !

是呀!!暑假也到了呢!!

雖然是暑假....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在短短的幾天內要把台詞給全部背熟

也要在短短的幾天內把地理&歷史的暑假作業給做好

然後也要再極短的時間內 把一些要補考的科目給pass

我討厭物理啦...就是要我每學期都叫去補考啦....

我不想被當

---------------------------------------------------

我已經計畫好了!!

我這個暑假要學小提琴

我決定要每天回阿媽家練琴

我決定每天跑操場5圈

我決定沒事就帶表地表妹去x山國小運動

我要再去台北西門町買東西

我要去國家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的畫展

我要去鶯歌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動物園

我要去士林夜市而不是高雄那個小小的六和夜市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高雄的愛河那邊喝咖啡

我還是要去屏東看哥哥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做好多事情

在這個暑假
油肥 2008-07-04 22:50:32

吼...
原來你計劃那麼多,難怪都沒時間陪我們去看米勒
英檢過了,恭喜你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