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28:31Sophie

機 掰 老 師 機 掰 學 校

我知道我標題一這麼打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

管他去死的

我開始討厭這個學校

我開始討厭班導

最近班導還在那邊耍小孩子氣

他以為他激到我囉???一直用挑釁的言語

白目...我才不會上他的當咧...

我很久以前就討厭物理老師了

我很久以前就不滿學校的制度了

但是我沒得選擇

我無法選擇(也不是沒有 只是我不想要)

罰寫再多有何意義?

書是我在讀的甘你們這些老師屁事?

我最討厭人家管我了

我最近也才發現自己看歷史課本讀書有多愉快

因為我喜歡看故事

我就是看不懂王某給我的講義

我就是搞不懂陳某為什麼那麼愛生氣

王某更是

我並不覺得身為老師的可以在學生面前表達自己的不滿

那太不專業了

書是我自己在讀的 我自有分寸

從前都沒有人管我讀書

雖然讀的沒有很好

但至少比被別人管我讀書時好1000萬倍

可是自從來到這裡 我發現我的生活步調被打亂了 我不爽

我想要離開 但是有太多的不捨 有太多的眷戀

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

使我不能離開





請給我一張去日本的機票 好嗎?

下一篇:段 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