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4:09:31相兒&酷兒&綾兒

2006......不歡迎我

為什ㄇ會這樣子ㄋ。
上次我說不想跟你跨年。
因為我想去我想去ㄉ地方。
你每次都說下次帶我去。
可是你ㄉ下次我一等在等。
你問我想去哪裡。
你連自己說過ㄉ話都忘ㄌ。
真令我傷心。
還敢問我是哪裡。
結果。
那天你不到要帶我去哪裡。
我想去ㄉ地方ㄋ。
你也沒帶我去。
走在街上。
沉重ㄉ心情。
因為你可以為ㄌ你ㄉ系學會。
犧牲ㄌ我ㄉ假期。
你可以像公司連續請ㄌ3天。
那你又想過像這請3天帶我出去玩ㄇ。
我不難過ㄇ。
因為我不想跟你吵。
所以我沉默不想說話ㄉ接受。
你不但不了解我ㄉ心情。
又要凶我。
對。
就在中國信託大庭廣眾ㄉ地方。
大聲ㄉ凶我。
你都不覺ㄉ丟臉。
要你在外面抱我。
你卻覺ㄉ丟臉。
好.....................................................
阿......................................................
我認ㄌ。


2006...
我什ㄇ都不想管ㄌ。
這樣ㄉ我。
你喜歡ㄇ。
我就這ㄇ作。

回家....喝酒....這就是我ㄉ跨年。

現在總讓我覺ㄉ我根本不能有所抱怨。
因為我連說我ㄉ心情都不行。
你反而生氣。
我根本不行。
只要一抱怨。
你卻會威脅我。
我算什ㄇ。
不管ㄌ。
我告訴你。
我不想管ㄌ。






我ㄉ姊妹們。
請在我要管他ㄉ時候阻止我。
因為我不讓他離開我ㄉ方法。
只有不要管他。
拜託你們。
真ㄉ要把我鎖起來。
因為我不能管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