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3:07:27相兒&酷兒&綾兒

妳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一通電話....破壞了我ㄉ好心情

破壞了....我對妳ㄉ寵愛 我對妳ㄉ信任

妳不懂我在氣什麼....?? 我才不懂妳在做什麼....??

與其說我氣....到不如說我擔心.....

我說...妳不知道他別有用心嗎??

妳說...妳怎麼感覺不出來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當局者迷

何況....妳跟他什麼時候這麼熟了 熟到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我不知道妳ㄉ.....range 在哪裡


妳說....那是不是下次妳要跟誰出去 都要告訴我

妳知道我ㄉ答案ㄉ....當然不是

我ㄉ出發點是.....好ㄉ 我不希望妳受傷

但是妳會懂嗎??

妳看到ㄉ是我ㄉ反對........但是在反對ㄉ背後呢??



妳想知道原因嗎?? 那我告訴妳.....

第一...妳跟他幾時變ㄉ這麼好?? 只不過會聊MSN....妳了解他嗎??

第二...他是不是問過妳...如果一個人追妳要多久才會接受。

第三...她們那群ㄉ....都說很難一起約出去了,他怎麼會主動約妳。
而且他又不住台北,沒事還特地約妳在台北看電影。

就憑這三點....妳說我不該擔心嗎??


還有她....

今天ㄉ事....我該生氣嗎??

我問了自己很多次.....

妳明知道.....今天要跟我一起回家

可是.....妳確答應了她 讓她接妳回家....

妳這樣做....我會有多傷心

妳說我自私....妳說明天我也不能跟妳一起回家 妳也要一個人回家

妳真ㄉ是這樣想ㄉ嗎??

妳不會不知道....我可以每天都陪妳回家 只要妳願意 妳開口

妳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多重視妳

妳也知道....只要是妳ㄉ開口 我不會說不

所以....妳不應該懷疑我ㄉ真心 說我自私

妳知道.....我聽到妳這樣說....心有多麼ㄉ痛

為什麼......妳總是看不到我ㄉ真心 總是一再ㄉ讓我傷心



我常常問自己.....是我做ㄉ不夠多....做ㄉ不夠好

妳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妳才會懂 才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