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03:01:18相兒&酷兒&綾兒

寵=包容


星期六下班....意外ㄉ接到妳ㄉ電話

電話這頭傳來我疲憊ㄉ聲音.....對映著電話那頭妳有朝氣ㄉ聲音

妳知道我是真ㄉ累了....


妳問我....電影ㄉ事

以為妳要跟ㄚ拉去看ㄉ我......

跟妳說可以緩一緩 下禮拜再去看 因為這禮拜真ㄉ好多人 怕沒有好位子.....

唉....結果是我多心了




不是不准.....只是希望不要是他

這是我ㄉ原則 或許不適用在妳ㄉ身上.....

也許妳跟他ㄉ熟識 比想像中ㄉ深厚 濃烈

我ㄉ反對....阻擋不了妳ㄉ決定 改變不了事實.....

畢竟......

妳ㄉ決定.....是沒有人改變ㄉ了 只要是妳想做ㄉ.....也沒人可以動搖

妳就當我......像個孩子 耍脾氣、耍任信

就當是我發神經 反正怎麼樣 也已經改變不了事實.....



說好了.....晚點打給我

等不到電話.....我知道妳或許是睡著了

只是這一等.......竟然是一天 整整一天

唉.....難道我就這麼不重要嗎??

妳怎麼就忍心.....這樣一再ㄉ傷我ㄉ心 一再ㄉ....拿同樣ㄉ話題來傷我ㄉ心

不是我不愛妳 是妳不愛我......

明知道....卻又那樣做 妳叫我怎麼不心痛.....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覺.....

不把情緒表露出來....是我ㄉ習慣 但是時間久了也會有內傷

我ㄉ安靜.....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我ㄉ包容 縱容

因為我在意所以包容 因為我寵所以縱容

因為是妳......所以沒有猶豫 沒有理由不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