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3:39:39相兒&酷兒&綾兒

這個夜.....

一個想醉ㄉ夜.......

聽著歌....

一口一口ㄉ喝著

這樣ㄉ感覺.......很爛

但是.....

喝不醉ㄉ感覺.........更爛

我只是想......醉 真ㄉ只是..........想醉

如果硬要問我原因........

應該是....煩吧!! 煩著大大小小ㄉ事....



想藉著~~酒精~~來麻痺自己ㄉ神經 麻痺自己ㄉ心

不要只再為一個人心動.........只再為一個人跳動

只再等待著那份不會有結果ㄉ...............悸動

看著他受傷....我ㄉ心跟著痛

這樣ㄉ痛.....麻痺的了嗎 如果可以........請讓我麻痺

一瓶接著一瓶.....我要ㄉ麻痺 它始終離我好遠.......


就像妳.....

怎麼忍心在我最需要妳ㄉ時候 轉身離開..........

看著妳ㄉ背影.....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

一個人孤單ㄉ夜....

陪著我ㄉ是.......躺在地上ㄉ 沒有溫度ㄉ瓶罐


這樣ㄉ夜晚....

只是想找個人陪....陪著我 讓我不是一個人

只是想買醉....讓我暫時忘記 麻痺有關他ㄉ事

這個夜....孤單 寂寞 心痛 失眠 不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