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5:38:25自己

Lately

不錯阿最近 很久沒新增了吼

話說在上週末前 和施先生低氣壓了很多天
心也痛了悶了苦了 很多天
但是沒事啦~ 果然甜蜜蜜還是我們的專利
雖然想起來還是會去你的想哭一下下 不過沒事沒事喔齁:)

母親節當然是也有讓我家老母爽一下 看她臉歪的就知道有多爽
雖然很不孝的跑去陪愛人 但是媽媽媽媽我還是愛你的喔:p

再一個半月一個半月 爽翻天就不是我在說
即使知道工作會很累 又或許在別人眼中那是濫學校
但那是快樂的開始呢呢呢呢!!!! 都說了 既然一樣爛 那何必活那嚜累
爽就好了嘛 更何況是跟施先生 跟你們 重溫我真的太high!!!

期中考期末考都來吧 我無敵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