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00:39♥Princess♥

快吐了

今天去吃好想吃好想吃念念不忘的 日式一番鍋

噢八人行好酷

整個飽到炸 本來以為我是最會吃的

結果最後冠軍得主竟然是我親愛的安安寶貝 太恐怖了

很意外的阿MAN跟葉島輝都是嫩咖 = =

吼 那蒙古烤肉你們怎麼那麼能吃?!

真是太遜了 ˊ︿ˋ

今天食量好小的羽庭也大開殺戒 酷餒

我跟安不知道吃掉多少牛跟羊了 飽死了

服務生很討厭 可是姊妹們吃飯說的話都超好笑

我笑到眼淚流出來了 來自不同星球的三個人

哈 你們真是太妙了 妙呆了

我整個笑翻 好好笑好好笑

飽死了 回家的路上都好難過ˊ︿ˋ

結果我竟然在卡達家附近迷路了 哈 笑死了

芝山站附近的路都好像 我哪分的清楚啊

阿MAN教我走的路 我走了半天還是在迷路 = =

蛤我本來想打電話問你的 可是我手機停話 真衰

哈 親愛的卡達 明明之前你帶我走感覺都很簡單啊

怎麼我在文林排骨就迷路了 = =

算了 我方向感不好 簡單的說就是路痴

哈 路痴還是回家了 真是謝天謝地

今天晚上會有精采的故事耶~~好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