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3:52:39♥Princess♥

不認真

蛤 我今天起床到現在都還沒有唸書

真不乖

一起床無所事事竟然跟著奶奶看戲說台灣 = =

然後把拔帶底迪去看醫生 我就轉轉轉

看到Star movie在演下流高校

很好 又是YA片 我最愛看的

所以呢 我就一直看

看完不滿足 覺得電視實在太好看了

又轉 看到在演慾望城市 噢我好愛看

可是看一看都快11點了 想說換底迪看好了

結果我就被電腦吸住了 到現在還不肯放手ˊ︿ˋ

真是不行

昨天在BBS上爬美妝版 化妝達人真的太強了

整個美翻了 我整個暈眩啊

我也想要好多眼影 我想玩顏色

啊 最近要買DOT的眼影 真期待耶

哈可是我最近需要我的隱形眼鏡 真的 我非常急切的想要他

可是他破了一騙 另一片竟然被小林丟了?!

噢不~~~~~~~~~~~~~~~~~~~~~~~

我真的很需要我親愛的眼鏡 我最近又發現他存在的重要了

拜託哪位好心人 買給我吧 我最近雖然不窮但是也不有錢

唉唉 我可憐的眼鏡你竟然離我遠去了

不~~~~~~~~~~~~~~~~~~~~~~~~~

然後我又開始爬NIGHTLIFE 越看越暈

馬上敲姊姊 天啊 

帶我去嘛 總是要先玩樂才能認真啊你說是不是

我想去 非常強烈的慾望!

哈 不過可能無法 噢唷唷唷 為何我是一個將要面臨大考的學生呢

不公平 我還想玩

唉 我等等就要去面對數學跟歷史地理了

剛剛的電腦奇妙之旅 我真的收穫良多

又再度覺得電腦是一個奇妙的東西了 酷斃

無名更奇妙 連連連 酷餒

很好很好 我還是走我的頹廢風好了 我老了

今天才真的發現我老了耶 好吧

之前說要收化妝品的那回事都忘了 算了算了

我還是愛漂亮嘛 可是在學校我還是當腐女好了

【腐女=宅男女生版】 ˊ︿ˋ

唉 三年級了還是別天天濃妝豔抹好

我不是小妹妹了 沒本錢了 哀啊~

哈 我該開始夾鯊魚夾了嗎? 真悲慘

我現在決定離開我的最愛→電腦大人 

因為我真的該唸書了 (其實我是想去看天下第一味= =)

好吧 大家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