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01:05ㄜ艾瑪。

特別鳴謝.~

(先sorry!.以前怎麽樣也不髪你的相.但這一次就放過我吧.就一次而已)
大雄.~死黨.從初一開始一直和我很friend!
可以說,我的初中生活,他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
以前,絕對不會跟他說那些肉麻的話.
因爲說不齣口.也從來都沒有感謝過他.!
但,今天sport meeting後,我突然覺得,我和他一起乘校車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因爲初三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完.!

而大雄,他是我一個最重要的朋友.
每一次不開心,都總想到他.因爲以前同一個班的時候,他對我是最真的.
而現在轉班了.同樣,也抹不掉他在我心中那個重要的地位.!
每一次坐校車,我總會多畱一個位置.就是給他的.
我對他的感謝,不過用口說.但行動,我想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

大雄.THANK YOU.!!~~~
還有更可笑的.我們兩個整天一齊去玩.
每次我媽媽和他的媽媽也會問我們兩個是不是在談戀愛.
哈哈..根本不可能.
他對于我來說.永遠都是死黨的位置.

他總會聽我說我的不滿.
而每次他想換GF.我也總給意見.
真的很感謝他.

這一次sport meeting雖然隻和他只有一張閤炤.
但我和他的默契.很久前就已經很好的配合起來.
他是我生命中一個亮點.他對于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或許到了高中.我和他會在不同的學校.但,那份友情.永遠也抹不去.

THANK YOU.!
每一次的不開心,都有你.!
死黨.~~~~一個我最重要的人.!

上一篇:沉重的每一天!

譚:] 2007-12-16 01:02:31

你還記得我嗎?

我就是那個蛋_

有沒有忘記我阿?

我很想你的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