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2:56

可悲啊...!!


我真是很可憐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 分 格 線 -------


如果你說的一切都是可以彌補的

如果彌補有用的話

我他媽的 我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為什麼我的生命裡 不管哪個階段

總會有你們這種人

是我犯賤

還是上輩子造孽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到底哪裡犯到你們了

不爽就直接衝著我啊

不要傷害到別人 好嗎

一切

都如過眼雲煙



不管我的人生如何

我都得好好的過完

是不?





真的好討厭我是個女的

FUCK

但我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會不會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