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17:43

堅強....

讓我再堅強一次吧...
我現在...
真的很需要堅強...
真的真的好需要!!
因為...
現在的我,根本沒辦法保護任何一個人...
沒辦法讓一個人依靠...
可是...
現在...
有人很需要我...
可是我卻...
根本沒有能力讓他靠...
根本沒辦法幫他分擔任何事情...
好難過好難過!!
討厭自己的沒能力...
討厭自己的沒辦法...
討厭自己的不堅強...




黃郁婷...
加油吧!!
自己去把堅強找回來!!
不到等他來找你,會等死的!!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對吧?!



呵呵*



上一篇:我病了!!~~

下一篇:錶壞了,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