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17:48

寒假....

哇~~
寒假的第二天...
對,沒錯!!
每天都是12點去睡覺,然後勒....
隔天12點起床....
剩下的時間勒...
當然就是玩電腦啦~~~
可是....
都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只好去拼命挖小說來看....
最近都沒什麼好的小說,機車耶~~

寒假作業...
煩煩煩~~
在此...感謝阿硬大好人....
因為他傳答案給我!!
酷~~你人真好!!
不愧我們平常一起瘋....
愛死你了!!
因為阿硬呢....
所以...
我的國文和數學選擇都完啦~~
開心開心....
而且自己把英文寫完啦~~
理化剩一面...
社會科也都還有兩面...
還有兩篇作文,一篇讀書心得....
很好~~不多不多!!
只是有點想殺人而已!!嘻嘻...
微笑的背後,往往藏著恐怖的殺機...!!


唉~~好怕寒假上課會睡過頭喔...
嘻嘻...
沒關係~~
叫笨蛋叫我好了!!
嘻嘻嘻...
最怕的是開學之後...
阿勒勒~~
睡到12點才去,哈~~就好玩了!!
木鳥一定會叫叫叫....阿~~好吵!!
好啦~~別再想她了!!晚上會做惡夢...> <...



寒假...
感覺好空虛喔~~
這個星期五早上要去貓空...
去幹麻??我也不知道!!
呵*
下星期一要去學校打掃....
幹~~掃個屁阿...
掃了也不會變乾淨!!
ㄑㄩㄝ~~*
1/31要去宜蘭~~
阿~~~竟然是星期四...
我到底要去還是要去上課!!
Isis的課耶...
宜蘭耶....
吼~~不知道啦~~
幫我想想拔!!
嘻嘻嘻...
難題都推給你們!!
這是一定要的!!
呵呵*~



青花瓷很好聽!!
突然來一句沒主題的!!
好啦~~~
我要準備去睡覺了!!
掰囉!!~~